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加薪升遷都無望的七個習慣  加薪升遷都無望的七個習慣在職場上,名聲好的人往往更受人尊敬,影響力更大,升遷的機會也更多;而好的威望來自好的習慣。下面列舉了7種會破壞職場形象的壞習慣。如果有,快改掉,別讓你的前程被毀于一旦!  1、抱怨在工作中,若遇到不認同的事,公司通常會鼓勵員工提出自己的觀點和想法。但是,當你的意見變成抱怨,小心變成「顧人怨」!因為你的負面情緒是會傳染的。如果只是一昧地抱怨,而不采取實質性的行動改變任何事情,不久之后,你一定會變成同事眼中的討厭鬼。  2、說閑話不論是散播謠言、傳播他人的秘密,還是在背地里講人家壞話,不管當事人有沒有發現,都會讓你的形象扣分。因為當你說閑話的時候,就表示你是一個偽善、負面,而且可能根本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人。所以,還是別說閑話吧,即使聽見了也不要再傳,這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3、搶功勞這點要特別小心,我們很容易在不經意間就犯下這個錯誤。比如在向上司匯報時,明明是一個團隊合作,我們卻很容易只用「我」這個人稱,而不是「我們」。這樣就讓主管覺得,從頭到尾都是你的功勞,當然會讓你的伙伴很不爽。  4、不虛心受教不論在什么場合,別人對你的批評和意見都是很重要的。如果生氣,或是用言語回擊,別人會覺得你很幼稚,認為你不愿意承認錯誤。不管你同不同意別人的看法,都應該認真傾聽,否則,會在別人的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  5、說謊為了掩蓋工作進度,跟上司說「快做好了」,這也是一種說謊;一旦被上司發現,你的信用很有可能永遠破產。對同事也是一樣。不論何種程度的謊言,或輕或重,都不要說。  6、拒絕改變不順應變化,會顯得你頑固、自我中心。即便這些改變一開始會讓你感到不舒服,你也應該試著去做。當你真的覺得這些改變沒有必要,可以提出意見,但是,永遠不要墨守成規、一成不變。  7、公然指責/羞辱我們很容易在小細節上犯下這個錯誤。比方說,在團隊合作時,有一個組員沒有按時完成任務;在匯報工作進度時,很容易不小心就把它在群組E-mail里寫出來。雖然完全出于無心,但那個組員心里一定會不舒服,感到被羞辱。通常這種情況下,你應該保守秘密,私下跟那個組員溝通就好;如果情況真的hold不住,再去請教上司。不管有心無心,都不要公開指責或羞辱別人。  檢查一下你是否有這些壞毛病,如果有,請盡快改掉。請記住:你的事業是否會成功,取決于身邊的同事對你的評價;因為他們才是真正能舉薦你,幫助你的人。 職場5種人加薪最快 為何你工作三年仍然沒有給你合理加薪? 影響職場升遷的小動作分頁:123

你的底牌比口紅更重要  文/李筱懿  有一次,我們銷售團隊招聘新員工,過五關斬六將,留下了幾位非常優秀的女孩。  我給大家做入職培訓,從職場禮儀、時間管理到銷售行為分析,她們聽得歡聲笑語,快結束時,一位剛畢業的姑娘J提問:“聽說做銷售的女孩必須酒量大,能喝才能簽單,是真的嗎?”  我看看J,以及其他女孩緊張期待的神色,微笑說:“我酒量大不大是個人行為,和工作沒有關系,但是,假如在我的年齡和職級,還要靠酒量拼業績,我覺得有點丟臉。如果大家愿意,我拖個堂,講講我們家門口王阿婆賣茶葉蛋的故事。”  她們立刻精神了。  王阿婆是個神奇的老太太,神奇得我都不愿意叫她“大媽”,恨不得喊一聲“老師”。她與老公一起賣茶葉蛋和燒餅,每天只做500個,下午4∶30開賣,基本6∶30就被排成長龍的顧客隊伍搶光,兩個牛人做完收工絕不加班。攤位上只賣這兩樣東西,專業術語是“產品線”很單純,可是,生意卻好到要爆炸。  王阿婆不會發微博用微信,卻網羅了幾位小有名氣的美食達人做網絡傳播,把她的茶葉蛋和燒餅推上“本地不可不吃的10個小吃”,這是媒介宣傳;她和老公每天只出品500個,那些排成長龍的顧客不僅自帶廣告效應,而且買到之后常常驚喜自拍發朋友圈兒,這是饑餓營銷;王阿婆在全城開了6家店面連鎖經營,這6家店面的所有者是個手上有大量小門臉的富二代,他用門面租金入股了王阿婆的小生意,這是融資,資源與資本雙投入,于是,王阿婆占據了城市人流量最密集的黃金地點。  只是,生意這么好的王阿婆從來沒想著要吞并這個城市所有茶葉蛋攤點做行業NO.1,每當我逗她:“婆兒呀,你的實力再開10個店一點問題沒有。”她就笑瞇瞇地說:“那得花老大勁兒啊,我們現在一天忙幾個鐘頭,回家輕輕松松打打小麻將,老兩口帶著女兒女婿,過得不要太滋潤,何苦那么作踐自己。”  這是有能力卻不盲目擴張。這個女人,了解自己的實力和目標,走再遠都丟不了方向。她有自己的規則:第一,每天每個店只賣500個,你可以排隊,但我絕不加班;第二,再熟的客,先付錢后拿東西,不預訂不賒賬,先來后到一視同仁。她做的是買賣,并不準備把自己所有的時間、精力全部搭進去。以上是我佩服這個老太太的地方。  女人真正的能力,不是屈從世界的規則,而是自己給世界制定原則,心里沒有這個譜兒,就是一個任外界揉捏的軟柿子。誰會發自內心尊重和欽佩一個軟柿子呢?誰不想做她的主,占幾分便宜呢?  什么時候會有“潛規則”?  第一,身處一個充滿“潛規則”的行業,正常的“規則”在這里行不通。有沒有這樣的行業?當然有,可是不多。  第二,個人沒有按照規則行事的能力,無法用光明正大的方式解決問題,明的做不到,只好來暗的,“潛規則”就有了市場。  不想遵照潛規則,就要有自己的實力和原則,潛規則特別鐘愛臉上寫滿欲望,骨子里卻沒有能力和勇氣實施的人。  口紅只能幫助你打開局面,決定一路闖關的,只有對自我了解清晰的底牌的實力。  世界不是陽光燦爛鮮花盛放,也不是烏云密布天雷陣陣,它有明有暗,有起有落,如果你愿意從更長久的時間段來看,只有見得了光的種子,才會發芽長大,能夠長期而良性存在的事物,大多是明亮的,猶如大多陰影,往往都是短暫的存在。 做人必須保留的7張底牌 成功做人的七張王牌 走向成功,打好人生七張王牌分頁:123

張抗抗:白色大鳥的故鄉  只是因為那些白色的大鳥一丹頂鶴。  許多年前我曾見過它們奇妙的舞蹈,許多年里我在天空中尋找它們的蹤影。每年早春,它們以家族為單位,兩三家結伴而行,從江蘇鹽城返回齊齊哈爾市郊的扎龍濕地繁衍育雛;秋風霜寒,它們帶著已經學會飛行的幼鶴,返回鹽城的海邊灘涂過冬。那是一條多么漫長而遙遠的飛行路線,一年一度樂此不疲的遠征與悲壯巡回。每次飛機穿行于高空,我都期盼在天上的云層間與仙鶴們相遇--它們飛得如此之高,以至于站在地上的人們,從未能仰望到它們飛行的姿態。所以我是一定要去扎龍的。"扎龍"為蒙古語,是"扎蘭"之音轉,意為飼養牛羊的圈。扎龍位于黑龍江松嫩平原,烏裕爾河下游湖沼葦草地帶,原為漁區,是中國目前面積最大的蘆葦沼澤濕地。1983年建立扎龍自然保護區管理局,1987年被批準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發源于小興安嶺西麓林區的烏裕爾河,被冬季豐厚的大雪滋養,開春后水量充沛,浩浩蕩蕩穿過廣闊的山地平原,流經齊齊哈爾一帶下游地區,已無明顯河道,逐漸與葦塘湖泊連成一體,然后流入龍虎泡、連環湖、南山湖,最后消失于杜蒙草原。  失去了河道的烏裕爾河,下游的河水漫溢而成曠然無際的淡水沼澤一一漂筏甸子、葦蕩、苔草,藻類......年復一年蓬勃生長,終于成為一片專為丹頂鶴以及其它大型鳥類、魚類構設的天堂。誰能說迷失的烏裕爾河,不是由于領受了上天的旨意,才有意在扎龍一一帶滯留徘徊不去的呢?也許需要很多年才能參悟,那些貌似迷途與渙散的大水,其中蘊藏著自然之神所授怎樣的玄機與奧秘?我們無法得知那些白色的大鳥,究竟是在哪一年的一個溫暖的春日,如天上的白云一般飄來,輕輕降落在碧綠的苔地上,然后輕歌曼舞、筑巢產卵......當我來到這里的時候,我眼前的這片綠色沼澤,已成為白色大島年年不離不棄的圣地和家鄉。如今在扎龍自然保護區內,棲息著本地鳥類260余種,以大型游禽涉禽例如丹頂鶴、白枕鶴、白鷺、草鷺、還有候鳥旅鳥例如野鴨大雁雀類為主;魚類46種,昆蟲277種,還有麝鼠、雨蛙、蚌、鱉等等--在眼前靜謐安然的湖沼蘆蕩中,潛藏著一個何等自由喧鬧而巨大的動物樂園。豐茂密實的葦草猶如層層疊疊的墻,在我的視線中看不見一只大鳥。無人的濕地為野生動物設立了一道道天然屏障,將人類無處不至的侵入腳步,阻擋在陷阱一般克敵制勝的沼澤地之外了。  在扎龍濕地,參觀的節目(www.lz13.cn)其實頗為豐富:錄像室可觀看扎龍保護區的專題資料片;在野生動物標本廳,可見到生活在扎龍的幾十種大鳥形態優美栩栩如生的標本;還有人工飼養在籠中專供觀賞的世界各地的仙鶴種類;最后將見到冬夏常年駐在扎龍的成群丹頂鶴留鳥。  登上保護區管理局專為觀鳥所建的五層樓高的望鶴樓,只見碧水連天;芳草連天;水外有水,水天一色;湖面上浮漾著一圈一圈若隱若現的"漣漪",波斯地毯圖案似地靜止不動。管理局的李長友局長說:那是野生菱角,開花時節,湖面就會變成一片金黃。  從望鶴樓五層平台的望遠鏡頭里,我終于遠遠地見到了兩只東方白鸛。它們在一根木樁頂上搭起的草窩里,正在喂養剛剛孵化不久的雛鳥。據說這種鳥專棲于樹頂,但沼澤無樹,扎龍人為"引鳳"而特地架起高高的樹樁,搭起密密的窩巢--爾后苦等長達8年之久,終有一對兒白鸛自遠方飛來,從此留守不去,將扎龍視為故園。在保護區內碧綠的堤埂上,我看見一只雪白的雌天鵝,正在一塊高地上的陽光下耐心孵卵,雄天鵝卻在堤下的水草邊,泰然梳理羽毛......  今年春夏齊齊哈爾遭遇大旱,為保護濕地的自然生態,市政府緊急決定,調放上游水庫及嫩江水源,為扎龍濕地大量補水,那是東北平原之肺,黑土地重又順暢呼吸。在沼澤的邊緣靜靜諦聽,葦草深處傳來聲聲鶴唳,如長笛宛轉、小號脆昂,遠播天外。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牡丹的拒絕 張抗抗:蘇醒中的母親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油氣採掘服務產業節稅方式
再保險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西屯會計及薪資委外 二代健保補充保費是什麼?費率多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yrm7 的頭像
    j86uyrm7

    錢竹菁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yr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